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

【十一】

陈立农立即把陈述拉离那个地方,拉着陈述去找导演。
一路上陈述问关于陈立农喜欢的人的消息陈立农一点也没有透露。

到了导演的房间,陈立农把陈述丢在外面自己一个人进去了,陈述在门外嘀嘀咕咕的在骂陈立农。
这时恰好朱正廷也来找导演有事,看见陈述也有一点惊讶。

“你和农农一起来的?”朱正廷刚听尤长靖说陈立农回来了,而且还带着一个人,他本以为可能是尤长靖看错了,没想到还真的带了一个人,而且这个人是陈述。

“嗯。”陈述看见朱正廷的那一秒有些后悔自己跟着陈立农来了大厂,因为他回想起这个节目不仅有陈立农,还有许凯皓,朱正廷,Justin,还有自己最对不起的卜凡。
“我希望你不要在因为那个人害他们了,卜凡的事我不希望再出现。”朱正廷语重心长的对着陈述说了一堆,而陈述只是点点头答应了朱正廷。

“唉,导演给你安排了一个房间,你就暂时住这里吧,等到所有的事解决,我就送你回美国。”陈立农,把门打开的时候对着外面的人说道,却不曾想抬头就看见了朱正廷

“正正,还真是好巧啊。”陈立农尴尬的对着朱正廷打着招呼。

朱正廷瞪了陈立农一眼就进去导演在的地方了。

“走吧。”陈立农叹了一声气之后,就拉着陈述走了。
到了导演给陈述安排的房间之后,陈立农把陈述放在哪里就离开了。

刚到宿舍门口就被一堆人八卦,陈立农耐心的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却看见蔡徐坤在远处看着他,在两人视线交错的一瞬,蔡徐坤跑离了哪里,而陈立农也顾不上和周边的人说话,跑出去追上了蔡徐坤。

“你跑什么啊?”陈立农气喘吁吁的对蔡徐坤说道。

“嗯?只是哪里很无聊。”蔡徐坤对着陈立农摇头道。

陈立农慢慢的接近蔡徐坤,忽然伸出手抱住了他,蔡徐坤被他突然而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本能的准备推开陈立农,却被陈立农制止住了行为。

“别动,让我抱一抱就好了,就一会。”陈立农的声音有些压抑的哭声,蔡徐坤不明所以,准备出口问他,却想起了网上的评论,他有些怀疑陈立农知道了网上的评论。

“你啊。”蔡徐坤叹了一口气,反抱住了陈立农。

“难过了就和我讲,我都经历过来了,你呢,也会坚持过来的,虽然我和你没有多么熟,但是我终究比你大,也算是你的哥哥了,你不要哭,我会想起从前。”蔡徐坤不知道他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却知道,自己对陈立农终究是上了心了。

陈立农听着蔡徐坤的话,知道他对自己上了心,面上虽然还是难过,但心里却好受了一点,在找导演的时候,他也知道了网上的评论,之前他回去台湾的时候也没有太过关注自己的消息,却在找导演的时候看到导演看他的心疼样,才知道网上那些评论,他知道自己的过去很差,但,却不能忍受网上的那些对他家人的评论,他最大的底线从来不是自己,一直是家人啊,更何况,看到那些为了他在网上盔甲坚硬的人,他就感到一阵难过,他本以为自己可以忍很久,却不曾想在看到蔡徐坤的那一秒,自己所有的情绪都外漏了出来。

蔡徐坤还在哪里用着言语安慰着陈立农,陈立农安安静静的听着,他们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后有个人在注视着一切。并且面露苦涩。

我自以为克制力极强,却不曾想遇到你,会主动卸下伪装。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