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

【八】

Justin和朱正廷有些尴尬,虽说他们早就知道陈立农会走,但不知道走的这么快,而且还留下了一封四傻子亲启的信。Justin默默的数了数刚好四个人,虽说这四个不是那四个,但是还是让人误会。

“他倒是会未卜先知。”蔡徐坤冷哼一声。

“啊,这个他应该不是写给我们四个的,还是我先拿着,问问吧。”Justin牛头不对马嘴的说道,便把信拿了起来往兜里揣。

“等等,我倒要看看陈立农耍什么花样。”一直默不出声的王子异手一快把Justin拿着的信抢了过去,快速的撕开信封,大致的看了里面的内容之后就开始撕信。

“王子异你干什么?”朱正廷眼疾手快的就把王子异正撕的信抢了过去,胡乱的揣进了兜里,拉着Justin就往外走。

“如果两位不喜欢农农可以直说,何必来这里找什么存在感,幸亏农农不在,否则不知道又要受什么刺激了。”朱正廷快到门口的时候停下来说了这么一句话,就拉着Justin快步走出。

蔡徐坤也没有去追,看着王子异叹了口气。

“你过分了。”说完之后也转身离开了病房。

王子异自言自语道:“呵,我过分,怎么不看看那封信里写的是什么。陈立农,你不过是博同情罢了,你还真以为这封信能被坤坤看到,想都别想。”

王子异的脑海里又浮现了那封信的内容。

四傻子:
  一声不吭的走了很抱歉。

  我已经和Andy哥说过退赛的事情了,Andy哥虽说没有同意,却也没有说不同意,所以就这样匆匆的回台湾,虽说退赛可能不会被导演同意,但还是当给自己放个假吧,如果我能回来的话,我会让你们看到从前的我,也就是陈立农而不是农农。

我也会试着放下对蔡徐坤的感情,不会过多的关注他,也不会想从前一样把他放在心里的第一位,也不会为他再做一些离经叛道的事,我会把他忘了,把他当做一个竞争对手来看待。
 
嗯,对了,我刚给他发了消息,他明天的机票回台湾,如果我会回去,他也会和我一起回去,嗯,就这样。
                                                                     你们的陈立农
                                                                 2017年11月15日

“我还真想知道那个所谓的他是谁?而且陈立农和他们几个到底是什么关系?”王子异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一向细腻的王子异却没有发现病房里有一个红色的东西在一闪一闪的。

“虽然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但也达到了我想要的结果,或者说更多,蔡徐坤,你只能是我的。”陈立农看着病房里的画面勾起嘴角。

忽然收到一条微信消息,陈立农微微抬起头,看着准备下落的飞机,笑的灿烂无比。

陈立农就站在那里,不知过了多久,一个人逆光而来,从背后抱住了陈立农。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陈立农转过身回抱那个男孩,男孩笑了笑,不再说话。

好戏就要开始了,所谓的明天不过是一场浮影,退赛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退赛,忘记蔡徐坤更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蔡徐坤。

我一步步算计,只为走进你的心里,你可不要让我失望。

评论(2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