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

【六】

当陈立农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了。

他无力的靠在床上,看着地下的卜凡抱走许凯皓说着梦话,梦话里都是小鬼。

朱正廷和Justin只是抱在一起睡,没有什么多余的梦话。

和蔡徐坤争吵的画面一直循环在他的脑中,他极力的想把那段记忆挤出闹外,却发现画面越来越深刻。

“农农,你醒了啊。”许凯皓是第一个醒的,看着卜凡抱着他流口水都样子,他一阵恶寒,挣扎着起来之后,看到陈立农靠在床上,眼睛微闭。

“嗯。”

陈立农不想多说一句话,现在他的脑海里都是蔡徐坤的身影。

许凯皓看着他的样子,叹了一口气,想到他的身体状况之后,眸中的亮点也一点一点不在。

过了不多久,朱正廷和Justin也陆续醒来了,本来想出声叫陈立农,却看见陈立农闭眼思考的样子,想了想他们还是放弃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陈立农终于睁开了眼睛。而卜凡却还没有睡醒,抱着被子流口水。

“我怎么了?”

陈立农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出了什么问题。

许凯皓他们三个也不知道怎么和陈立农说,陈立农的病过于奇怪了。

“嗯?不说么?”

陈立农的声音带有冷意,不像平常的阳光大男孩一样。

“没什么大问题,医生说不要再受刺激就好了。”

Justin看着那两人不知怎么开口的样子,还是主动说出来口。

“哦。”

陈立农对于Justin的解释并不满意,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问题没有Justin说的那么简单。

“小鬼小鬼,你不要碰那个,那个有……”卜凡还在说着梦话。朱正廷无语的看着卜凡,许凯皓不知在发什么呆,而Justin看着陈立农的表情变化不清。

“要不然,你们谁去叫一下卜凡?”朱正廷看着卜凡的样子就觉得搞笑。

“我可不去,他那个起床气我可受不了。”一直发呆的许凯皓第一个开口。

“我也不去,谁去谁是傻逼啊!”Justin看向陈立农的目光也马上离开,遇上叫卜凡这件事,能推就推了。

“让他自己醒好了,别去叫了。”陈立农开口之后,他们也不在挣扎,就让卜凡睡着了。

“你给过我的伤害……”

陈立农的手机响起来的时候,Justin楞了一愣,看着陈立农接了电话暗叫道不好。

“我知道了,这件事是我的错,和王子异没有关系,要怎么惩罚你说吧。”

听到陈立农说的话,朱正廷给了卜凡一个爆栗,吓的卜凡跳了起来。

“干啥呢,干啥呢,这样对你凡哥是不是想死。”

“睡你个头啊睡,农农那个傻子要担全部责任了。”

“你们两个别吵了。”Justin看着那两个吼了一句。

听完导演说的事情之后,陈立农深深的看了他们四个一眼,四位接受到他的眼神之后碰了碰Justin的头发,Justin摸了摸许凯皓的脸,许凯皓牵了牵卜凡的手,卜凡拿出了手机,装做打电话的样子。

陈立农什么也没说,就挂断了电话,打开了微信输入了几个字,就关了手机。

“你们打了王子异???”

陈立农问出口之后,没有一个人说话。

“没关系,不说也没关系,等我走了你们再说也可以。”

Justin敏锐的捕捉到了走的消息,问了问陈立农这话是什么意思。

“退赛的意思。”

房间一时无言。

你说不能牵扯到王子异,所以所有事情我担了。王子异也安全了。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