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回头无岸

       肾虚组 he

       杨家少爷,生性风流,万花丛中,皆为他物。
   
    “今天的宴会对于杨修贤而言,不过是一场猎艳,得了猎物便走,你在这个场合勾引他,确实够味。”楚恕之摇晃着杯中的红酒,眼神一直在注视着祝红。
   
    “我若是不大胆,可就没有机会了,这样怎么好玩。”祝红对着楚恕之举杯,眼神有意无意的看向门口。
   
    杨修贤刚踏进大厅,一些人蠢蠢欲动,本一直坐着的人站了起来,像是无意一般,走向杨修贤的方向。
   
    “看来,今晚,不止你有这个想法。”楚恕之带有调笑的声音对着祝红,而祝红没有回应,只是拿紧了手中的红酒,走向杨修贤。
   
    “喝酒吗?我不会,若你想要……”杨修贤旁边已经围绕了许多人,祝红刚到,便听到这样一句。杨修贤的声音带有欲意,惹的身旁的女孩红里脸。
   
    “生哥,那就是杨修贤,杨家小少爷,天天流连在花丛中,对于家里的事,一概不管,坐实了花花公子的名号。”罗浮生抬眼,看向手下人指的地方,杨修贤在美人堆里很是好认,也长着一副玩世不恭的脸,好像对着谁都是一副喜欢的样子。
   
    “我听说,杨修贤这人男女不忌,只要是好看的,他都能撩,撩完就上床。”旁边一小弟似是听到说起杨修贤,在那里说着坊间传闻。
   
    “男女不忌么?有趣。”罗浮生喝完手中最后一杯酒,站起身来,穿起丢在一旁的外套就向着杨修贤走去。
   
    “生哥,你干嘛?”与他关系最好的小弟看到他的动作不解,出声询问他。
   
    “会会他。”说完就一直朝着杨修贤走去。
   
    “不知道的还以为要去告白呢。”刚才问话的小弟一人喃喃自语。
   
    祝红看见杨修贤看向她的时候,她心跳的很快,正准备微笑示意,却听见一句“杨修贤”。
   
    杨修贤看着叫他的人,忽然笑了,轻轻推开身边的人,走向他。
   
    “罗浮生,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你。”
   
    “为何想不到。”
   
    “看着不像。”杨修贤说出这话时,自己也懵了一下,罗浮生这样的人,和他差不多类型,怎么不像是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哦?看来杨小少爷很了解我咯。”罗浮生靠近他,表情似是在笑。
   
    “这里不方便说话,我们不如换个地方。”杨修贤转移了话题,对着身后美人们摆摆手,哪些人就从原地离开,唯有祝红站在原地,但是杨修贤没有注意她,就带着罗浮生离开了。
   
    “你还真不怕肾虚。”罗浮生看着哪些离开后还在看着杨修贤的女人,就问里杨修贤一句。
   
    “要说肾虚,还是比不过生哥你。”杨修贤没有刚才那么正经,把本就只扣剩两颗扣字的外套脱掉,放在一旁。
   
    “不装了。”罗浮生看着他的样子,就走心里打起了算盘。
   
    “生哥你,想不想陪我一晚上。”杨修贤看向罗浮生的眼神布满了情欲,而打着算盘的罗浮生对于他的情欲求之不得。
   
    “男女不忌,原来是真的。”罗浮生不答话,只是说着这么一句话。
   
    “确实男女不忌,可生哥你,是我第一个发出邀请的人,而且生哥你不想看看我的身体吗?”说着杨修贤就准备拉掉伸手拉掉罗浮生的领带,罗浮生轻轻的打了他伸出的手,递给他一张房卡,示意让他在那里等他,杨修贤挑了挑眉,收下了房卡。
   
    “早了。”杨修贤丢给罗浮生这样一句话,就向着门外走去。
   
    “就走了,不来喝一杯。”杨修贤走到楚恕之不远处时,楚恕之叫住了他,杨修贤看向楚恕之,旁边的祝红看着他笑了笑,而杨修贤没有向他走进的意思。
   
    “有事 先走……”话未说完,楚恕之走到杨修贤面前,把酒递给他,杨修贤看着他,拿下他手中的酒,一杯灌下之后就走了,而楚恕之皱了下眉,祝红就向是接收到暗示一般,跟着杨修贤出去。
   
    杨修贤刚出去到门口,就感觉自己的的身体燥热无比,他意识到自己被楚恕之下了药,笑了笑就准备回去找罗浮生,却被早已等候在门外的罗浮生手下拦住,拉着他去酒店,而杨修贤也不敢太过挣扎,乖乖的上了车。
   
    杨修贤在上了车之后,一直在克制那药的作用,使自己的眼神很清明,看不出来一点不对之后,他微微的靠在背椅上,拿出手机,给大庆和郭长城发了一条消息之后,就闭目假寐。
   
    祝红出来的时候,恰好看见杨修贤被接走的场景,她跺了跺脚,不甘心的还想追上去,却发现他们去的地方自己不能踏入,想到楚恕之能够进入,便折返准备找楚恕之帮忙。
   
    “杨修贤被接走了,他们去的地方我不能进去,看来得和你一起去一趟。”
   
    “好,我能带你去,但是,事成之后,你要保证把杨修贤吃的死死的,不能让他在沾花惹草。”楚恕之说着从座椅上站了起来,收到对我目光也多了起来。
   
    “哎,老楚,你也在啊,你知不知道老杨去那里了,刚才他说要去照顾小郭,现在,也不知道去了没有。”楚恕之和祝红走到门口,大庆急急忙忙的上去叫住了他。
   
    “他去照顾郭长城干嘛?”楚恕之的声音带上了怒气,大庆像是不知道一般,还是如(虚)实(假)的说了出来。
   
    “这不是小郭生病了吗,老杨害怕他一个人孤单把他接到了罗浮生的酒店,让小郭在那里等着他。小郭刚才打给我电话说打不通老杨的电话,让我看看老杨有没有去……”大庆话还没有说完,楚恕之就跑出去,上了车,祝红准备去追他,却被大庆抓住,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楚恕之一路担心,一路脑补的到了罗浮生的酒店门口,发誓如果杨修贤动了郭长城一根手指,就把杨修贤剁了。
   
    而这厢杨修贤正在浴室里洗着冷水澡,克制自己的情欲。
   
    “生哥,生哥,你醉了。”旁边的小弟扶起罗浮生,罗浮生只是摆摆手,让小弟和各位解释,自己一个人摇摇晃晃的走出了宴会。随着等候多久的手下一起回了酒店。
   
    刚打开酒店的门,就听见洗手间里的水声,他反锁上门,打开了浴室门,就看见杨修贤在浴室里冲洗着冷水澡。
   
    “你……”杨修贤话还没有说话,罗浮生就一个扑向了他,水打湿了罗浮生的衣服,罗浮生丝毫不在意,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在杨修贤耳边说着“你真不乖。”的话。此后省略N多字。
   
   杨修贤刚醒来的时候,就发现罗浮生撑着一只手看他,想到他昨天晚上被罗浮生弄的腰酸背疼,他就气不打一出来。
   
    “我还以为,生哥你这只狼要吃完就跑了呢?”
   
    “你想多了。”罗浮生起身穿衣,杨修贤说着还不是一样。
   
    “给你样东西。”罗浮生穿好衣服后,几步来到杨修贤的面前,蹲下。
   
    “房卡我可不收,你还是找别人吧。”杨修贤觉得如果罗浮生还是给房卡,他能不顾自己的身体,夜夜笙歌。
   
    “这是我家的钥匙,以后你就是另一个主人了。”罗浮生看破了他的心思,本来有着逗弄他的意思,现在却不想了。
   
    “生哥好手段,是不是每个陪你上过床的,你都这么随便。”杨修贤对于他的举动嗤之以鼻,不知自己是第几个。
   
    “你是第一个。”说完不管杨修贤接不接受,就把钥匙塞在他的手里,就准备离开。
   
    “等下,有人送饭菜上来,我先去处理一些事,等下回来陪你 。”似是觉得杨修贤会误会什么,觉得还是要多说几句。
   
    “不想要解释,昨晚就当是一场梦好了,现在小爷我还是那个花花公子杨修贤。”说着杨修贤就准备从床上起来,却被罗浮生压倒在了床上。
   
    “上了我的床,就是我的人了,我这么会让你再向以前一般,况且,你昨天可是很主动的。”
   
    “你有没有想过,会带来什么,我没有什么,那你呢,会给你带来什么,现在,回头是岸。”杨修贤挣扎着罗浮生。
   
    “你可知,我们回头无岸的。”说着紧紧的抱住了杨修贤,杨修贤被他抱的有些难受,张开嘴咬住了他的肩膀。
   
   “你爱上我了。”不容置疑的语气从罗浮生口中说出。
   
    “是啊。”
   
    两人最初相遇是在五年前,那时候的杨修贤刚从国外回来,虽然接受了洋墨水,却意外纯情,那时的罗浮生与他父亲有些交易,他刚回国那几天,身边全是关于罗浮生的故事,他听的多了,自然对罗浮生产生了兴趣。还记得那一天,他用着一张风流脸向着父亲撒娇,换来了在生意时在一旁的机会。
   
    “我这小儿,刚从国外回来,你还需帮助一些。”杨父笑眯眯的对着罗浮生介绍,罗浮生看了他一眼,对着他笑了笑,他才发现,罗浮生和传闻中不一样。或许是那一笑成了执念,他日日夜夜的想起那张脸,刚开始他以为自己魔怔了,后来,才知道他对着罗浮生一见钟情了。
   
    他开始刻意的接近罗浮生,却总是没有任何进展,后来听说罗浮生风流,他生出学他的念头,一学就是五年,五年来他被外人传的过于浮夸,他从未出面干预,反还发现有几次罗浮生派手下干预,那时他是开心的。
   
    在五年后会再次遇到罗浮生,这件事杨修贤曾经想过,但是也只是想而已,他那天依旧在物色着欺骗人的对象,他看人很准,要找的是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这样的人,才能入的了杨修贤的眼,这也代表,他的计划能够成功,从他给人一笔费用,让人独自一个人在酒店过一晚上的时候,他就知道风流,也是可以靠舆论推动的,这天他刚物色好一个人,正准备撩妹,却被罗浮生打乱了节奏,后来全部乱了,正如罗浮生说的一样,回头无岸了。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