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每一天都在想你
然后在虚无的时间里不知所措

或许我在等一个你
亦或许我在祝福你

那个人到是像个女子一般美丽
可他却是男儿之身
我不知我该怎样
才能不喜欢他

若是那个人像个傻子便好了
那他也就不知道我钟意他
也就不会疏远我了

喜欢这种东西啊
再怎么掩藏还是能看出来的

我一直以为他和我是一类人
到最后才知道,我们一直不是一路人

我以为那个人会很喜欢我
然后会狠狠的抱紧我
后来,我才知道他虽是喜欢可爱的
但是唯一不喜欢我

我看见他总是会笑
也总是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流泪

他说我很喜欢笑
却不知道我承受的有多少

那个人是我此生的劫
我逃不掉了
也不想逃了

到最后
我喜欢你
然后你也喜欢我
这个才是我想要的

我啊,不是一直要对你好的
我也是会累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有多喜欢蔡徐坤
他不会成为我的命
我是一个连自己的命都不珍惜的人
怎能视他如我命

我终于得到了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