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入戏

娱乐圈文 半虐 he

【二】

序:我的一切都给你了,可你却从未知晓。

“话说,老蔡你和陈立农之前关系不是挺好的吗?要不然你再邀请一次。”小鬼看着蔡徐坤,眼睛转的贼溜。

“哎,是啊,老蔡之前和陈立农那可是像亲兄弟一般,好几次陈立农为了他有兄弟没异性,这次叫老蔡出马试试,说不定真能成。”卜凡和小鬼的大脑连接了起来,知道了小鬼的打算。

“别说了,今天我在机场看见他,他鸟都没有鸟我,妈的,真TM憋屈。”蔡徐坤说起陈立农就一脸烦躁,拿起一瓶酒就开始喝。

“谁叫你之前作死,陈立农为你有兄弟没异性,你为陈立农有异性没人性。”朱正廷看着他冷哼一声,在场的也知道当年蔡徐坤那傻逼事情,就打马虎眼准备把这个事过了,谁知道蔡徐坤像是和这件事杠上了一般,嚷嚷着要和陈立农打电话,抢了小鬼的手机就对着通讯录的电话打了过去。

打了几次,陈立农都没有接,蔡徐坤忽然心里有一股火,眼看就要把小鬼的手机砸向一旁,幸亏卜凡反应够快,让蔡徐坤把他自己的电话拿出来再打一次,蔡徐坤不明白卜凡的意思还是照做了,而小鬼对着卜凡竖了个大拇指,感谢他保住了自己的手机。

蔡徐坤有些喝醉了,摇摇晃晃的在那里输入号码,也不知道有没有输错,就那样打了过去,没想到电话一拨就通,不过十秒。

“喂,陈立农,你TM的现在在那里,老子醉了,要你送我回家。”蔡徐坤声音有些醉意,电话一方的陈立农语气有些不好的问他在那,他对着陈立农说了地点之后就挂了电话,他也不指望陈立农会送他回家,只是看看陈立农会不会来。

“我靠,陈立农这家伙,用我手机打电话,十几个没人接,蔡徐坤TM的只打了一个还秒接,真伤人心。”小鬼一脸的生无可恋。而周围人也用着同情的眼光看着他,而蔡徐坤则在那里喝了一瓶又一瓶,不知道喝了几瓶忽然有人夺走了他手中的酒。

“你醉了。”蔡徐坤听见有人在他耳旁说话,他点了点头,不言语,这个人让他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他怎么喝了这么多酒。”陈立农皱着眉头,看向一旁的小鬼。

“这,这不是他离婚,开心嘛,喝点酒,不碍事的。”小鬼尴尬的笑了笑,而没有注意到他说离婚的时候,陈立农嘴唇微扬的幅度。

“人我带走了,你们继续喝。”陈立农边说着边公主抱起蔡徐坤,就准备走。而卜凡像是不满一般,让陈立农把蔡徐坤剩下的酒喝完,而陈立农只是看了看他,递给他一张卡。

“密码980802,今天晚上你们的所有消费,我出了,酒我就不喝了。”陈立农说完就抱着蔡徐坤走了,不再管剩下的人。

“我靠,陈立农太壕了吧,今天晚上他怕是不知道我们还有后续消费,二十多人的消费,他一个人就包了。”Justin一脸懵逼,而小鬼更是想不通。

“这家伙,之前让他请我去西山居吃一顿他各种推脱,现在为了一个蔡徐坤,直接甩卡,而且这个密码也有点熟悉,980802,980802,等等,这TM的不是蔡徐坤的生日吗?搞什么飞机。”卜凡话一出口,所有人都呆滞了,暗想到陈立农果然是对蔡徐坤有兄弟没人性,而只有一个人的眼神却自嘲的笑了笑。

这方陈立农刚把蔡徐坤带到他们家,问蔡徐坤密码蔡徐坤也不说,他无法,只得试试密码,蔡徐坤的生日,不对,陈立农的生日,更不对,蔡徐坤女儿的生日还是不对,陈立农眼神暗了暗输入了苏音的生日,门开了。

“离婚了,你也没有换密码,可真是深情啊蔡徐坤。”陈立农自嘲的笑了笑,把蔡徐坤抱到卧室便准备离开。

“别走。”蔡徐坤拉住了陈立农的人,嘴里嚷嚷着别走。

陈立农僵硬的转身,看着床上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问到你知道我是谁吗?蔡徐坤不回答,嘴里还是别走,陈立农无法,但还是狠了狠心转身离开,在到门口的时候听到了一句。

“我爱你。”

陈立农握着门把手的顿了顿,正准备转身,却又听见一句,“我爱你,苏音。”之后便毅然的离开了蔡徐坤的家。

范丞丞赶到陈立农家的时候,便是看见陈立农手里拿着高度数的酒,在那里喝的不省人事。范丞丞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拿起桌边的酒,一杯一杯的喝了起来。

“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陈立农嘴里喃喃的叫着蔡徐坤的名字,而范丞丞只是扫他一眼,接着喝酒,不知过了多久,陈立农陷入了沉睡,而范丞丞把桌上的酒都喝光之后把他扶到了卧室里面,看着陈立农的睡颜,范丞丞没由来的笑了。

“陈立农啊,陈立农,我tm的想问你到底图些什么啊,为了个蔡徐坤连命都不知道珍惜,你可真tm的扯淡……”范丞丞对着陈立农大发牢骚,等着发泄完之后,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做些什么,他拿出手机给林彦俊发了一条短信就离开了陈立农的住处,而本该醉的不省人事的陈立农却眼神清明的看着他离开的地方。

“如果,我能放弃的话,这十年,我也不会是这个样子了。”说着,陈立农摸了摸兜里的烟,靠在床上,一根一根的抽了起来,烟雾盖住了他的面貌,似是不清晰一般,眼角含泪。

“得了,叫我出来该不是又为了陈立农那小子吧?”林彦俊靠在一旁的桥上,眼睛看向桥底,没有看向范丞丞。

“我想让你投资蔡徐坤的一部戏。”范丞丞说话不拖泥带水,把要求和林彦俊说了之后,就不再言语。

“条件。”

“尤长靖,你的了。”

“好。”

范丞丞和林彦俊在桥上做好了交易,而尤长靖在家里觉得心不安,殊不知,已经成为了交换的筹码。

尾:我真的有过放弃的念头,可是一想到他的名字就把这个念头给丢的一干二净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