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入戏

娱乐圈文 半虐 he

【一】

序: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你说我为了你荒废了多少年的青春。

蔡徐坤今日赶巧,恰好遇到了陈立农回国,算起来,他与陈立农已有五年未见,自从他结婚之后,陈立农便一声不吭出了国,他有意联系也找不到他的一点踪迹,最后也就不了了知。没想到今天他刚从国外拍戏回来,回国就赶上了陈立农在机场。

蔡徐坤对着陈立农奋力的招手,可陈立农却像看不见一般,跟着自己的经纪人在大批粉丝的围堵下走向了蔡徐坤的方向,却与蔡徐坤擦肩而过,蔡徐坤准备伸手拉住他,却发现陈立农身旁的人太多,他根本无法靠近。

“靠,陈立农这小子搞什么,多年老朋友不见,连一声招呼都不打,简直气死个人。”蔡徐坤在原地嘟嘟喃喃的,却引起了周围娱记的目光,那些人心下思量明天的新闻素材有了,便对着蔡徐坤拍了起来。等到蔡徐坤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暗骂一声并一溜烟的跑了。

刚回到家,他的妻子就迎了上来,手里还拿着一份离婚协议书。

“签了吧,这么些年也够了。”蔡徐坤的妻子叫苏音,长的不错,五年间岁月也没有她留下什么痕迹。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知道这个时候终于到来了,他和苏音虽然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但是在两年前就已经分居了,只是因为他的妻子喜欢上了一个新晋的导演,并且还直接给领回了家,想是介绍给家长对象一般给蔡徐坤介绍了那个导演,并且还振振有词的说希望蔡徐坤理解她。

蔡徐坤怎么不理解她,把她理解的都快透了,从他们开始谈恋爱那会,苏音明里暗里针对陈立农,他都向着苏音,他那时候也以为陈立农会理解他,却忘了陈立农和他非亲非故没有任何理由要理解他,后来陈立农和他疏远了,他也想着能有峰回路转的机会,和陈立农再次关系好起来,可是谁知道他结婚之后,陈立农直接出了国,而那之后苏音也越来越任性,惹得卜凡差点找人做了苏音,若不是他在卜凡面前下了筹码,苏音早就被人弄死了,没想到她后来一直踩着蔡徐坤的底线,蔡徐坤都怀疑是不是苏音给他下药了,让他蔡徐坤这么卑微。

“哦,签就签了,女儿归我,我们之前签过婚前协定,若是离婚,双方的东西不作为夫妻共同财产,所以,收拾东西走吧,苏小姐。”蔡徐坤的声音不带一点感情,想到之前自己哪些傻逼行为他就更想打给自己几巴掌,这两年他都想清楚了,苏音他是不会惯了,一个总是把爱用来当筹码的女人,不要也罢。

“虽然签了婚前协定,但是我还是觉得,你的财产应该分给我一些,毕竟你当了这么多年导演。”苏音听到蔡徐坤的话并不以为然,对于她来说,蔡徐坤简直就是个傻瓜。

“苏小姐,你怕是魔怔了,首先是因为你婚内出轨,我们才会变成这样的,而且女儿也不用你付抚养费,你还好意思和我要财产,你真的是……”蔡徐坤本来准备说臭不要脸,但是看在他们多年的夫妻情分下,还是不忍说那么重的话。

“蔡徐坤,你别得寸进尺,但是我让你理解我,你理解了,现在又说我婚内出轨,你疯了啊。”苏音想泼妇一样对着蔡徐坤骂了起来,可是蔡徐坤就当耳旁风,吹一下并不当一回事,搞的苏音脸白一阵红一阵,她恶狠狠的登了一眼蔡徐坤就跑去房里把准备好的行李箱带了出来,慢悠悠的向着门口走去,她满心的以为蔡徐坤会给她道歉,但是蔡徐坤却没有这个闲工夫,而是打给小鬼他们电话准备今晚的单身派对。

午夜12点    地点:小鬼的夜店

“苏音这个女人,太不自知了,还真以为自己是公主呢,什么人都得惯着他,我还希望他那个新晋导演能够护好她,凭她那个个性,怕是死的会很惨。”小鬼絮絮叨叨的在那里向着蔡徐坤吐槽,而蔡徐坤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

“得了,得了,让我们恭喜蔡大导演脱离苦海,获得自由。”卜凡站了起来,所有人也站了起来开始干杯。

“对了,Justin,陈立农呢?你没有通知他?”卜凡看向坐在朱正廷旁边的Justin。

“他哦,说什么佳人有约,就不来了。”Justin抱着一包薯片在那里吃着,而朱正廷一脸嫌弃。

而蔡徐坤在听到佳人有约的时候吓了一跳,他完全不觉得像陈立农这种情商的家伙会惹得女孩子喜欢。

尾:你终于来了。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