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

迟来的更新

【十二】

第二天刚一起来,陈立农就被尤长靖拉去练习,练了几遍,尤长婧对陈立农还是不满意。

“农农,你是不是有心事,怎么心不在焉的。”尤长靖并说并把一瓶水递给陈立农。

“没事的,长胖。”陈立农摇摇头,却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花前月下,心上人在身旁,真是想想就激动。

“不许叫我长胖,说了多少次,是尤长婧,尤长靖。”尤长靖装作怒不可解的样子,让陈立农有些想笑。

“不开玩笑了,昨天你带回来的那个你说是家人的家伙到底是谁哎。”尤长靖严肃的看着陈立农。

“啊,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啦,在我这里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就是我的家人啦。”陈立农有些调皮的说出回答。

“那就是说,我也是你的家人了???”尤长靖一脸惊喜的看着陈立农。

“不,不是。”

“我难道不重要???”

“很重要,但是还不是家人,等结束之后,你就是我的家人了。”陈立农看着尤长靖一脸我是你家人都模样,叹了口气。

“那你觉得我们这里面有你的家人吗?”尤长靖小心思一起拉着陈立农的手,而陈立农看见他的动作,迅速把手抽出来,离尤长靖有一些距离。

“你躲那么远干嘛⊙∀⊙?”尤长靖一脸嫌弃的看着陈立农的动作。

废话,不躲,等林彦俊那家伙看到了,又说我在勾引你。虽然说陈立农内心对这件事有着很好的解释,但却不回答尤长靖,而是说着别的事情。

“朱正廷,Justin,卜凡,许凯皓,蔡徐坤都是我的家人。”陈立农一脸傲娇。

“等等,除了许凯皓,其他那几个算什么回事,尤其是卜凡,他连话都不和你说,还有蔡徐坤,他跟你除了在圆台牵了一次手之外,还有什么交集,朱正廷,Justin就让我更想不通了。”尤长靖听着他列出来的那些人,感觉一个都没自己重要。

朱正廷是我兄弟,Justin是我兄弟媳妇,卜凡是我大哥,许凯皓是我朋友,蔡徐坤是我爱人,当然是家人了。陈立农虽是这样想,但是他还是打了马虎眼。

“哈哈哈哈,你就自己猜吧,我走了。”说着陈立农就跑了,任由尤长靖在后面叫骂都不回头。

“我靠, 尤长靖简直就是神经病,拉着我问东问西的。”陈立农一边擦汗一边自言自语。

“你说我是你的家人?”耳畔熟悉的声音响起,陈立农猛的抬起头,看见蔡徐坤气喘吁吁的样子,便猜到他怕是追着他出来的,就准备和他说些什么,便看见蔡徐坤缓缓直气身子,陈立农看见他眼神迷离的样子,把口水往下咽,脱出口的话变成了。

“你真性感。”

爱与不爱,我无法选择。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