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

【九】

“这次回来去见他吗?还是给他一个下马威。”陈立农放开了男孩子,试探道。

男孩子不说话,伸出三个手指头,对陈立农摇了摇。

“我知道了,陈述,三天之内我会解决的,三天后,记得答应我的事。”说完陈立农便带着陈述到了附近的宾馆,给他开了房间,便买了明天最早回台湾的机票。去解决陈述的事情。

“你的新样子可真让我惊讶。”陈述看着电视上陈立农的形象调笑到。

“不觉得很让人有保护欲吗?”在一旁削水果的陈立农抬头问道。

“这不像你,像从前的我。”

“我知道。”

“我不希望你最后和我一样落的背井离乡的结局。”

“自然不会。”

再无人言语。

不知是想起什么,陈立农去翻出了大衣里面的结婚请帖。

“他的结婚请帖,今天刚收到的,你要去吗?毕竟,那可是一场好戏。”说到好戏的时候陈立农笑了笑。

“我回来是为了帮他的,不是为了让你毁了他的,陈立农。”陈述语气带有威胁的成分。

“我自然不会毁了他,可是当年他对你做的那些事,我记得一清二楚,他这个婚怕是结不了了。”说着陈立农拿起削苹果的刀在新郎的名字画了一个叉。

“陈立农,你可一点也没变,电视上那个你真是假的可怜。”陈述似有些惋惜的说道。

“过奖了,电视上那个也是我,不过可不是给你看的我。”

“我还真想知道是那个倒霉催的被你看上了,你这种态度,可真让人害怕。”

“彼此彼此了。”

两人不在说话,安静的看着电视屏幕。

第二天,陈立农如预期的一样飞回台湾,路上一路掩藏,没被人认出,此时的他不知道他那四位基友正在策划着不为人知的行动。

“你说那个坤坤和农农都八字配不配啊?”Justin一脸迷信的看着其他三人,三人皆把头转回去不看他。

“黄明昊,你这个是迷信行为,还看八字,你怎么不看星座啊!”朱正廷果然是朱正廷,就是喜欢欺负黄明昊,但他也是最宠黄明昊的一位。

“我觉得吧,要把他们两个撮合在一起我看难?”卜凡觉得此事不行。

“哎哎哎,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我们这不是还有周锐这个助攻吗?”许凯皓一语惊醒梦中人。

“对啊,怎么把周锐忘了,我们这样这样……”三人开始密谋着把周锐拉下水的行为,可怜我周美锐一直在打喷嚏,还以为是风寒入侵了。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