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

【七】

“就这样吧,退赛了也好,也断了执念,这条路不好走,就算了吧。”许凯皓看着陈立农,眼底浮上了浓浓的悲伤。

其余四人看到许凯皓的悲伤,就知道他想起了之前的那个男孩,那个为了爱情远走他乡的男孩,那个为了爱情抛弃了一切的男孩,那个男孩付出了一切,却终究抵不过世俗的目光。

“安好。”Justin说完就走了,陆续的三个人也走了。只留下陈立农一个人在房间。

陈立农翻出钱包,从钱包最深处的夹层里拿出一张泛黄的照片,照片里有六个人,那时的他们布满了青涩,最小的Justin被朱正廷背在背上一脸的不情愿。卜凡搂着陈立农的肩膀,却被陈立农用一只手遮住了脸,许凯皓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而许凯皓身边的男生却用手遮住了眼睛。

陈立农叹了一口气,拿出烟和火机,熟练的准备点烟却又想到了什么把烟放了回去,看着遮住眼睛的男孩说了一句何苦呢,便站起身把身上的病号服脱下,换上了之前的衣服,看了周围的环境,找到了自己的东西,并去办理了退院手续,走到医院门口的时候,他看向大厂的方向,点点头,走了反方向。

“一切都结束了。”

等蔡徐坤从大厂出来,走向医院的方向时,朱正廷一脸神秘的拉着Justin跟在蔡徐坤的后面。

“正正,你干嘛?”Justin一脸茫然的看着朱正廷,朱正廷笑笑不语。

“我去,朱正廷,你到底干嘛?快点说要不然我走了。”Justin说着假装挣扎着准备放开朱正廷的手。

“黄明昊,我两打个赌呗,谁输谁承包对方一个月的零食。”朱正廷宠溺的看着Justin。

“说。”

“我猜蔡徐坤一定是去看农农的,你信不。”

“哈哈,朱正廷你输定了,忘记告诉你,王子异也在医院,而且就在前面那个医院,所以,我猜他是去看王子异的,坤坤如果能去看农农的话,别说承包你一个月的零食,我承包你一年的零食都可以。”财大气粗的Justin放下豪言。

朱正廷暗道不好,他怎么会忘记王子异也在医院了,俗话说输人不输阵,朱正廷虽知道自己赢的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摆出一副赢定了的表情看着Justin,拉着Justin就跑去医院,眼睁睁的看着蔡徐坤走进王子异。

“你输了,这个月的零食……”Justin话未说完蔡徐坤就来到了他的身边。

“你们来医院是看陈立农吗?”

“是是是,我们是来看农农的。”朱正廷说着就拉着Justin走向陈立农的病房。

“我和你们一起去吧。”蔡徐坤说着和王子异道了别,便准备和朱正廷他们一起去看陈立农,王子异脸色一沉,拉住蔡徐坤,蔡徐坤回头,王子异给了一个我也去的眼神,蔡徐坤抽出手,点了点头,四个人就以一种诡异的气氛去向了陈立农的病房。

“农农,你亲爱的Justin来了!”说着便把病房们打开,而听到亲爱的的Justin的时候,蔡徐坤的脸色暗了一分。

打开病房,里面的东西都整整齐齐,像是没有人住过一般,桌子上有一封信,信上写着四傻子亲启。

“为什么要走?”

“害怕造成困扰。”

评论(1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