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我们都老了

因为一个APP上的测试,写的,不好勿喷的太过严重。

“能跟我说说,你正在思念的人吗?”

蔡徐坤一旁的王子异许是看不惯蔡徐坤的发呆,凑到了他的耳边问出了这句不知所以的话。

“我没有在思念任何人。”

蔡徐坤抬头看了看王子异,好看的眉毛也皱在了一起。

看到蔡徐坤的反应,王子异也不愿再说什么了。转而和一旁的尤长靖说起了话。

“nine percent已经出道10年多了,在着十年里,一些成员因为个人原因休息了一段时间,不过最后还是回来参与团内的活动了。”

女主持人打开了关于nine percent的话题。

“是啊,其中休息最长的就是农农了,农农之前还打电话跟我说好像粉丝都不大记得他了。”

男主持人与陈立农是之前就认识的朋友,调侃起来陈立农就依依不舍了。

蔡徐坤本来是低着头玩着手里的戒指的,听见主持人的话题转到了陈立农的身上,玩戒指的动作顿了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收起了戒指,把头渐渐的抬起来,看着主持人的方向发呆。

“哈哈,可能nine percent的粉丝有些疑惑为什么我们会提起陈立农吧!是因为节目组准备了惊喜哦。”

女主持人夸张的对着镜头前的粉丝暗示。

“成员们可以猜猜准备了什么惊喜哦。”

“我觉得应该是和农农连线吧。”一向和陈立农关系好的尤长靖开口道。

除了蔡徐坤,他们都同意了尤长靖的猜测,此时,主持人只好问向了蔡徐坤。

“他应该来节目了吧。”蔡徐坤回答的时候脸上保持着一贯的笑容让人看不出一点问题。

而此时在屏幕前的农坤女孩早就炸成了一锅,回想到昨天陈立农忽然飞回北京的行程,越发猜测坤坤和农农在节目录制之前应该是见过面的。

“呀,坤坤一猜就猜对了呢?不过,没有奖励,好啦,让我们欢迎陈立农登场。”

主持人倒也不拖拉,直接请了陈立农出场,而在现场的粉丝早就惊叫不断,因为陈立农已经休息了三年,能看见他真的很难得。

“大家好,我是nine percent的陈立农,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我回来了。”

陈立农还是原来的陈立农,笑容依旧能感染到所有人。

蔡徐坤在看到陈立农的一刹那,脸上的表情管理已经不在线了,若不是身旁的王子异有意帮他挡住了脸,明天的热搜可能就是“nine percent陈立农回归,蔡徐坤黑脸。”

陈立农回答了一些关于自己的问题之后,就被安排在了蔡徐坤的旁边。

“好久不见。”

陈立农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对旁边的人开口说道。

“嗯。”

蔡徐坤把手伸进去了衣兜里摸了摸戒指。有种莫大的安全感。

后面,两人的对话无关是与一些各人最近的生活来讲,因为陈立农的出现,节目收视率翻了一倍,农农的各位cp党全部跑了出来,尤其是农坤女孩,毕竟出道之后农坤一直都是官方发糖。

到了节目最后,陈立农拉了蔡徐坤的手谢幕,虽然蔡徐坤极力挣扎,但力气还是小于陈立农,就乖乖的被他抓着,而这一幕也被农坤女孩叫做复婚。

蔡徐坤实在不想和陈立农有什么交集,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会到了自己住的房间里面,却没想到陈立农早就在哪里坐着了。

“坤坤,你还是没换锁。”

陈立农本来抱着试试的心态,看看还能不能打开这道门,没想到,还是打开了。

“与你无关。”

“我送你的戒指我知道你没有丢,因为我一直都在关注你,也是为了你,所以我回来了。”

蔡徐坤在听到陈立农的话语时候,一直不再悸动的心,忽然跳的很快,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陈立农,三年之前陈立农一声不吭跑到国外发展,三年里也没有联系过蔡徐坤,也没有说过要分手,蔡徐坤三年里无数次想过把陈立农丢在一旁,去找另一个人,可是看到关于陈立农的一切却在最后又会放弃。

“你三年前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哪怕你和我分手,我也会大方离开你,可是你却没有说一句话,没有再联系过我,陈立农你真的……”话未说完蔡徐坤就被陈立农紧紧的抱住了。

“三年前,我收到了一封信,信里面是我和你的照片。”

陈立农话不必说完蔡徐坤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是回抱了陈立农。

“我们的故事还很长,你别急,也不要离开。”

蔡徐坤踮起脚凑到了陈立农的耳边,慢慢的说出了几个字,陈立农一把把蔡徐坤抱了起来,打开了卧室的门,然后春光乍泄。

虽然我们的故事还长

但是

我们都老了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