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五)

【五】

这一天,朱正廷,Justin,许凯皓和卜凡商议着和陈立农谈一谈,因为最近的几天,陈立农装作不认识他们的样子让他们有点恼火。许凯皓还行,毕竟陈立农第一期的时候就和他打了招呼,而朱正廷和Justin,卜凡就倒霉了,陈立农只在私底下和他们聊天,平常的时候就当不认识,这让他们很是恼火。

陈立农刚从厕所里出来,就被四个人拉到了卜凡的宿舍里,卜凡宿舍的摄像头监控已经被他们和导演商议了一下关闭了监控,所以,现在卜凡的宿舍是相对安全的。

陈立农无语的看着他们摆出来的架势,催促他们有事快说,他还准备去看蔡徐坤跳舞呢。

“陈立农,是不是兄弟,是不是过命的兄弟。”卜凡先开始进攻。

陈立农点点头。

“那你为什么装作和我们不认识?”卜凡二次进攻。

“就因为你很奇怪啊。”陈立农半开玩笑的说道。

“我奇怪,我奇怪吗?你们三个觉得我奇怪吗?”卜凡对陈立农的话语并不相信,转去问后面的三人,并给了他们一个杀死人的眼神。

三人点点头,卜凡猝。

“农农,卜凡是很奇怪的,没错,可是我和Justin又是怎么回事?”朱正廷进行第三次进攻,而卜凡在一旁发呆。

“啊,因为你们是乐华娱乐的啊,我一个台湾的怎么会认识你们乐华经常在外面培训的练习生啦。”陈立农倒是正经的回答了朱正廷的问题。

得到了答案的朱正廷依旧不依不饶的缠着陈立农,陈立农终于烦不住了,让他们停下之后就准备去找蔡徐坤。

“农农,你是去找蔡徐坤吧,蔡徐坤现在可是和王子异在练习室唉,要不要我们和你一起去,我们可以帮你把王子异引出去唉。”一直不说话的许凯皓开了口,陈立农也觉得很对,并让他们四个跟着去了。

一路上卜凡碎碎叨叨的指责陈立农抹黑他的形象,陈立农虽然听着很烦但是也没有和卜凡争辩,因为这样卜凡会更烦。

到了练习室的门口,陈立农发现练习室的门是锁着的,顿时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让卜凡他们几个在外面等着,自己开门进去了。

刚进门就看见王子异偷亲蔡徐坤的画面,陈立农一个没忍住上去给了王子异一拳,王子异一脸懵的看着他。

“陈立农,你干什么?”王子异擦了擦脸上的血。

“你说我干什么呢?”陈立农再次把拳头抡了过去。

两人扭打在了一起,而蔡徐坤也被两人弄出的动静吵醒了。

蔡徐坤上前拦住他们,却被王子异不小心一把推开,在后腿的时候,蔡徐坤一个踉跄摔倒了在地面,陈立农看到了之后,放开了与王子异纠缠的手,跑过去准备扶起蔡徐坤,然而蔡徐坤把他一把推开,自己站了起来。

陈立农心里划过一丝难过,站在哪里不知所措。

“你们两个为什么打架,是不是没看见这里的摄像头。”蔡徐坤觉得这两人好笑,莫名的打了起来 ,还不顾周围的摄像头。

“他亲了你。”

“什么?”

“我说他亲了你。”一直低头的陈立农抬起头来看着蔡徐坤吼了一句。

而在门外的卜凡他们听见吼声震了一下。

“唉,我们不是来引王子异出来的吗?现在在门外面站着算怎么回事?”卜凡觉得事情不对,正准备推门进去,却看见陈立农推门出来了,而且脸上都是伤。

他们几个也不问原因,就和陈立农并排走了。因为他们知道陈立农不喜欢别人过多的管他的事,他愿意给你的事,那就是他愿意给你看到的他,他不愿告诉你的事你再逼他,他也不会和你多说一句。

他们和陈立农来到了大厂最偏僻的地方,看着陈立农熟悉的点了一支烟然后静静的闭上了眼睛,然后就再也不知道周围发生的事了。

我以为你和他只是朋友,没想到你和他两情相悦。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