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随遇而安(四)

【四】

  陈立农在拿了A之后,在掉出A之前还是与蔡徐坤没有一点交集。哪怕是在表演大艺术家的时候,交集也并不多。

  哦,还有一点交集就是陈立农明天晚上都会在蔡徐坤练习的时候在门的外面放一杯奶茶,并且总是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路过练习室,并且提醒蔡徐坤门外的奶茶。那时的陈立农以为蔡徐坤会慢慢猜到是他,因为在平常的聊天的时候,陈立农总是会强调他很喜欢喝奶茶这件事,可事事不如意,蔡徐坤一直以为那杯奶茶是王子异送的,并且和王子异的感情日益升温,而陈立农在一旁看着却不知所措。

  “陈立农,你是不是傻的,送奶茶光明正大一点好嘛,这样偷偷摸摸的,有谁会明白你的心意啊!”朱正廷看着眼前的陈立农气就不打一处来,伸出手拍了下他的脑袋,并且在想着是不是要带陈立农去做一下关于脑子的检查。

  “正廷,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唉。”陈立农慢慢的靠墙滑下,抬头看了看朱正廷,眼中弥漫的是朱正廷不曾见过的悲伤。这样的眼神让朱正廷有一点恐慌,他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稳住心情,因为他知道这次陈立农真的不是玩了,而是走心了。

  “农农啊,其实你也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才越做越错是不是,我觉得你可以粘着一点蔡徐坤,因为这样蔡徐坤才能感受到你的存在,而不是偷偷摸摸的对他好,那样他永远也不知道,你,陈立农是喜欢他的。”

  “我知道啦,谢谢你哦,正廷。”朱正廷看着那个刚才做在地上装颓废少年的人忽然跳了起来,蹦蹦跳跳的对他道谢之后就跑了,眼上的同情也渐渐消失,只是看着陈立农离开的方向发呆,连Justin叫他的时候也毫无反应。

  蔡徐坤觉得最近陈立农有些奇怪,莫名其妙的开始粘着他,第一次是在机场陈立农忽然靠在他的身上,他虽想把陈立农推开,但是顾及到周围有人在拍摄,还是没有做一点动作,而只是在暗暗祈祷王子异来救他,可是,王子异准备去到他的身边的时候,朱正廷和Justin把他拦在了一旁,美名其曰:交流舞艺。

  第二次是在在去快本的时候,蔡徐坤本来准备和王子异坐在一起,而陈立农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插进来的,提议用抽签的方式来排座位,虽说大多数人都不同意这个提议,可谁让陈立农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呢?把导游给说的一愣一愣的,同意了这个看似无理的提议。最后的结果是,大家发现自己都是和之前想好的搭档一起坐,只有蔡徐坤和王子异和他们变了位置,所以在陈立农采访蔡徐坤的时候,蔡徐坤才会说想杀死“超级农农”,并且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而陈立农只是做出了害怕的表情表示知道了。

  当陈立农鼓起勇气准备去找蔡徐坤谈谈的时候,正好遇到了王子异和蔡徐坤,看到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陈立农心里一痛,却没有叫住蔡徐坤,因为他看见了蔡徐坤眼里的温柔,那种温柔是他从未感受到的,也是他一直渴望的。慢慢的陈立农眼中漫上了黑色的迷雾。

  蔡徐坤觉得陈立农有些奇怪,自从在之前走廊遇到陈立农之后,陈立农就不在粘着他了,虽然说和平时无异,但是却还是不是像之前的那种感受了。莫名的蔡徐坤觉得心里有一点不舒服,但是他却没有想去探究。

  在第二次表演选歌曲的时候,蔡徐坤在选之前就说他准备选rap,其实是给了王子异一个暗示,大抵能让王子异猜出的暗示,但其实他也给了陈立农一点提醒,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次很想和陈立农在一个舞台合作。

  当陈立农选歌曲的时候,他其实想一意孤行的选择rap,但是他也知道这样的他只会给蔡徐坤拖后腿,在权衡了之后,他还是拿了《我怀念的》牌子走了进去,他以为进去会看到蔡徐坤在的《Papillon》前面,没想到是在《我怀念的》旁边。

  “咦,你不是选择rap吗?怎么会?”陈立农一脸惊喜的看着蔡徐坤,他其实已经察觉到了蔡徐坤可能在整他,但是却不想拆穿,只是摸摸的陪着蔡徐坤演下去。

  “我改主意了,你是这首歌吗?”

  “不是唉,我在你隔壁。”陈立农走到了《我怀念的》前面,并且对蔡徐坤笑了笑。

  蔡徐坤对着陈立农合了一下《sheap of you》并且感觉很满意。

  “抱歉,我是这首歌。”蔡徐坤拿出了《papillon》的牌子对着陈立农比了比,陈立农装作很遗憾的样子在哪里做一些夸张的动作,而这时的陈立农完全没有想过,蔡徐坤会因为陈立农没有选rap而感到失落。

  陈立农提议整一下范丞丞,蔡徐坤附和了这个意见,看 着范丞丞一脸的天真样,陈立农和蔡徐坤不厚道的笑了好几声,等到他们全部开足马甲准备坑Justin的时候,没想到Justin一眼就看出来了,Justin抱住蔡徐坤的时候陈立农给了Justin一个你死定了的眼神。

  “你怎么会识破我们哦”陈立农看似很想知道原因的样子问着Justin,但在心里早已经把Justin涮了几次也不知道。

  “你在这里就很假啊。”Justin装作没有看到陈立农眼神似的,只是脸上渐渐冒出了冷汗。

  “好啦,你回去原来的位子啦。”蔡徐坤刚一说完话,陈立农就自觉的走了回去,并且频频回头看蔡徐坤。

  既然主动接近我了,就不要走了,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所以你不能离开我。

评论(1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