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若他是人生的错误,那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刚认识哥哥的时候倒是因为星爷,当时第一眼只是觉得,啊,这个人呐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对于他的映象大概就这样保持了三年。

在三年后的一天,阳差阳错下看了《霸王别姬》,也就是这一部电影,让我对于哥哥有了一种执念,那一种说不上喜欢的感觉,但是就是不喜欢任何人诋毁他。

我写了几年的作文,却没有一篇是提及哥哥的。到底还是害怕哥哥在我的笔下被写毁了,他啊,是我不能写下来的人,我能说,却不能写。

这次写这种文章,也是因为涉及哥哥本人的一些东西可以少写一些,他的某些东西是我不知道怎么写,怎么说,怎么痛快的写下来的。

倒也是哥哥让我对于感情有了一些很深刻的认识,也知道了原来性别相同也可恋爱,也是哥哥让我对于同性这一群体没有太大偏见,不打扰,是我最好的祝福。

写哥哥真的是很难下手啊,大抵是我不太大解他了。他的电影也都有看过,一直觉得他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他的歌声也是我钟意的,对于哥哥,我真的觉得他全身上下都是优点,我完全不知道他的身上有缺点这种东西,倒是觉得哥哥越了解越招人爱。

很喜欢哥哥的电影,也很喜欢哥哥的性格,但不会去深度了解哥哥,因为太过了解一个人,最后我可能会深深的痴迷上这个人,然后到了无法自拔的境界。

我能做的,就是把哥哥藏进时光,等到多年以后,看着那些关于哥哥的东西,应该是会让自己整个人有一些不一样的感受,毕竟那时,可能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对哥哥的一些行为也会觉得感同深受了。

把那个人藏进岁月 让时光替我回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