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妮可学姐

太中 福森 龙tory 瓶邪 农坤 勋鹿

标题不知道

    xjb乱写的

    都是假的 对不起 别骂了

    我曾经以为的爱是两个人两情相悦,共渡余生。后来,遇到了你,我所理解的爱,就是成全。

    我成全了你和他,却辜负了我自己。

    你的快乐终究成为了我的快乐,我的快乐随你而发,我的快乐对于你来说可能毫无意义,因为你从来都没有主意过我,看到你幸福我以为我会快乐,没想到却是扎心的难过。

    朋友最近都在问我怎么了,怎么变得不像我自己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在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中,我看明白了你对我的态度,不闻不问不愿知道。

    嗯,蔡徐坤,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要爱你了,我是真的累了,以后你的余生没有我肯定会更好的,我陈立农只是你人生中最不起眼的过客,你说我是你的队友,还是你的朋友,但我知道我仅仅只是队友而已,余下便无更多关系。

    爱而不得,舍留皆苦。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