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朴妮可学姐

朴妮可学姐

 

你不来我不老

(一)

蔡徐坤出国了,并且没有归期。

陈立农回国了,并且不准备再出国。

“你和坤坤是怎么回事?一个出国没有归期,一个回国没有再出国的计划?”Justin在喧闹的酒吧里大声的问着陈立农。

陈立农装做没听到一般,只是独自饮酒。旁边的朱正廷看到陈立农的表现,拉住了还准备说些什么都Justin,开始活跃了气氛。

气氛兴起时,朱正廷拉着卜凡和Justin去跳舞,陈立农看着他们走远也没有任何举动,只是看着酒吧里的人在舞动身子。

“帅哥,怎么一个人,要不要……”一个衣着暴露的妖艳女子,坐在了陈立农旁边。

“滚。”

“唉,小帅哥,你怎么这么不解风情啊,你这人……”女子话还未说完并被突然出现的人拉走了,那个人跟陈立农说了声抱歉,没有看管好自家的女人并匆匆离去。在旁边围观了一切的范丞丞对着陈立农“渍”了一声,便坐到了他的身边。

“这次回来不走了?”范丞丞随意的拿起桌上的一杯酒一饮而尽。

“嗯。”

“那蔡徐坤呢?”

“我和他不熟。”陈立农这才抬眼看向范丞丞,范丞丞尴尬的摸了一下鼻子,就不在接话下去,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喝着闷酒,直到朱正廷他们三个回来。

“哈哈哈哈,我跟你说卜凡跳舞的那个姿势……”Justin话还未说完,便眼尖的看到了范丞丞,不顾身旁的朱正廷,就跑去抱住了范丞丞,而朱正廷看着Justin的表现,莫名的走了回去。

“哈哈,丞丞你怎么来了,是不是来找我的。”Justin兴奋的看着范丞丞,范丞丞顺意的点了点头,两人并开始旁若无人的开始说着悄悄话,陈立农在一旁看着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陈立农感觉到衣兜里的手机在震动,拿出手机看到朱正廷发给他,他和卜凡先走的消息,陈立农笑了笑,和范丞丞打了个手势就走了。

陈立农回到家,看着家里满是蔡徐坤的照片,悲凉的笑了笑,思绪被拉回了三天前。

“我要出国了。”陈立农刚接起电话,就听见听筒的那边的人如是说道。

“找我?”陈立农有些克制住兴奋的问道。

“你知道,不是的。”

“我懂,我三天后回国,你要和我见一面吗?”

“不了。”

“我明白了。”陈立农率先挂断了电话,这也是他第一次主动挂蔡徐坤的电话,他觉得自己很勇敢。

陈立农如期的坐上了回台湾的机票,没有等蔡徐坤出国,也没有再对蔡徐坤说着他讨厌的话,陈立农忽然长大了,开始考虑蔡徐坤的想法了。

思绪拉回到现在,陈立农依旧盯着蔡徐坤的照片不放,却不愿打给蔡徐坤电话,在他内心做了一番挣扎过后,他狠心的拉黑了蔡徐坤的号码,并且打给了朱正廷一个电话。

“我终于放弃他了。”陈立农如释重负的说道。

“恭喜你。”

“谢谢,你和Justin呢?”

“还是老样子,明天见一面吧,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好好聊聊。”朱正廷有些疲惫的说道。

“嗯。”陈立农话刚说完,就被挂断了电话,陈立农知道,朱正廷终究不信他放下了蔡徐坤,毕竟,10多年来,他为了蔡徐坤放弃了许多,包括自己曾经最爱的兴趣。

温馨走向,不虐,结局he。

朴妮可学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朴妮可学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